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2的文章

【好孕到】媽媽手冊換贈品-信誼基金會

圖片
在孕期訂閱的電子報當中,最最最實用的非[奇蜜親子網]的電子報莫屬! 因為J是手足間的長姊,所以可以請教的人較少, 於是專業醫師或護士之外, 網路、書籍或雜誌上的資料成為J孕期間,重要的知識來源。 這是信誼基金會為孕媽咪設計的電子報, 它會準時的[提前]寄來, 內容均邀請專業人士書寫當週數的孕媽咪們該注意的事項, 電子報的左下角還有很多選單, 點選進入則又有很多資訊。 E也申請了一份, 這樣一來他也知道J和寶寶目前的狀況是什麼? 協助他做好準爸爸的心理準備。 那好孕禮是什麼呢?

【好孕到】媽媽手冊抽贈品-幫寶適

圖片
幫寶適的尿片試用包已經被索取一空了, 不過沒關係, 加入幫寶適會員: https://www.pampers.com.tw/zh_TW/signup   不僅會發送電子報給相對懷孕週數的我們, 還會寄來一些折價券, 有機會可得手搖鈴喔! 這隻巧虎手搖鈴更是可愛! 給大家參考!

2012/5月+6月媽媽教室資料-花蓮

明治媽媽教室 : [請大家多利用網路報名,以利未來有機會在花蓮辦大抽獎的優質媽媽教室喔!] 拉梅茲分娩法~5/27-日@ 救國團花蓮學苑101教室 13:50~16:00 孕媽咪怎麼吃對胎兒最好~6/9-六@ 江昌雲婦產科  *花蓮市中美路87號 09:50~11:30 產前倒數大補帖~6/19-二@明翔不動產尚芳店2F*花蓮市中山路526號 13:50~16:00     *明治媽媽教室的禮物很大方唷!詳情請看: 【好孕到】明治媽媽教室的見面禮 美強生媽媽教室   ◆ 新生兒常見問題及處理 ◆ 關鍵營養從孕期開始   6/07-四@江昌雲婦產科 *花蓮市中美路87號     18:30~20:30 報名電話: 0800211752 恩HA媽媽教室 認識產房~ 5/19-六@花蓮遠百3F教室* 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14:00~15:30  *能恩媽媽教室的見面禮請看: 【好孕到】生寶+能恩HA媽媽教室的見面禮 生寶臍帶血 認識生產 ~5/26-六@  江昌雲婦產科  *花蓮市中美路87號 10:00~11:00 新生兒常見問題及處理   ~6/7-四@  江昌雲婦產科  *花蓮市中美路87號 19:00~21:00 分享最多最新移植案例 ~6/15-五@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花蓮市中正路588號  19:00~21:00 認識產房   ~6/16-六@  江昌雲婦產科  *花蓮市中美路87號 10:00~11:00 *生寶媽媽教室的見面禮請看: 【好孕到】生寶+能恩HA媽媽教室的見面禮 訊聯臍帶血 (上網報名即可) 我要進產房啦!產兆及待產須知   ~6/2-六@  江昌雲婦產科  *花蓮市中美路87號 10:00~12:00 懷孕與生產可能的併發症 ~6/17-日@  花蓮遠百3F教 室*   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14:00~16:00   門諾醫院 5/26( 六 )14:00-16:00 教室地址:門諾醫院恩慈樓三樓第二會議室 ☆ 主題一:探討寶貝哺乳需求之重要性                                楊立君護理師 ☆ 主題二:藥與不藥~孕期及哺乳期安全用藥須知              莊涵婷藥

悼。我的恩師-蘇蘭

在烈東大哥的FB裡面看見了老師的消息。 蘇蘭老師走了,她一定不喜見我們掉眼淚的,只是我仍止不住汩汩流 出的它們。 祝福老師,她對教育的堅持與執著精神,永存我們心中。 -- 現在的我寫不出什麼,只能努力回憶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2012.05.24 11:16AM *********************** 對於您的離開,朋友問我有沒有什麼話要說呢?無法說,更無法在現 在讀您的網頁、聽您的聲音、看您的影片或我們的任何一張合影。身 懷您的小徒孫,使得沒辦法給您上香致意,但我安慰自己至少在您幾 次的花蓮小旅行我都紮紮實實的和您在一起。我知道您會希望我們要 繼續過得認真踏實精彩,我們都會加油。因為 Lan Su 蘇蘭而串聯起來的人兒都是給社會向善向上的力量,老師永遠在我們 的心中,昇華成一種精神指標與生命的感召。[愛讓生命完整],您 在app寫的短信,就這麼放著了,請放心的踏上另一國度的旅行吧 !謝謝您這麼疼愛我,真的,非常感謝! 2012.05.26 09:26AM *********************** 昨天看了余昊在老師離世後的第一次貼文,發現昊的[淡定] 有種氣宇不凡, 讓我也學了一課。 我相信老師會很放心的離開,因為她終於懂得昊心中所念持的信仰。 2012.5.28 10:59AM

【好孕到】生寶+能恩HA媽媽教室的見面禮

圖片
在花蓮可以選擇的媽媽教室不多、規模也沒有其他縣市大麼大, 也因為商機沒有那麼多,故辦理的廠商多是固定的幾間。 優點是都辦在市區、離家很近,而且幾乎每個週末都有,幾乎都自動錯開不易撞期! 也因為人數都比較少,故我們和講師的互動變得很多, 有問題要請教也相對的比較容易。 生寶臍帶血的媽媽教室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囉! 每次的見面禮都不太一樣,今天J進場報到時先給了以下這一份: 兜兜、紗布巾、母乳冷凍袋。

【好孕到】5月花蓮遠百奇哥&黃色小鴨靠櫃禮

圖片
花蓮遠百五月的好康~ 限量靠櫃禮,帶著媽媽手冊到奇哥、黃色小鴨、奇妮,都有禮物可換喔! 數量不多,大家把握機會了! 左:奇哥濕紙巾*1 / 右:黃色小鴨奶粉分層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