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自己的事】瑞士蜜月~後記

瑞士旅途中,除了開了很大的眼界,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活潑可愛能力強的領隊~EVA

體力超強的菲姊、趙阿姨
樂觀開朗有智慧的蔡阿姨
已經到瑞士三次的MEGO姊
兩位默默走在最前面的團友
熱心護士二人組~妹妹+秀蓉
超級玩伴~Steven+怡君姊
還有還有~淑芳+寶芬
同是蜜月的嘉峰、淳如

還有,我一輩子的伴侶~ESON囉!

旅途中,我蒐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ESON很不解為什麼這些東西都要拍、都要拿?
我說~~師丈,那是教學用。
於是乎,他開始加入我的行列,
甚至,叫我去拍看得見火車鐵軌的廁所.......    .  .

留言

  1. 不錯阿~!!我也想看瑞士火車上的廁所~!!
    不過老師,你們拿的東西到底是啥丫??

    回覆刪除
  2. 哪一張啊??
    小婷,我的相本裡面也可以留言唷!
    妳可以到那一張照片下面留言,
    這樣我就可以跟你說明囉!

    PS:廁所已經拍給大家看啦~在相本裡面!
    禮拜四早上我會再說一次!呵呵~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