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花卉博覽會@台北

託畢業旅行的福,讓我有了機會去花卉博覽會。
相信多數會看電視的人對於花卉博覽會不會有好印象,
但我覺得那都是過份渲染,
若真的隨波起舞而錯過台北花博,那才是真正的可惜。



留言

  1. 我也好想去花博...
    好像好美....
    有拍照嗎?? 

    回覆刪除
  2. 有啊!我正在整理了!^^
    我們只夠時間逛一個爭豔館!
    不過百花爭奇鬥豔,就令我們大開眼界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被動"的設計是綠建築重要的概念,把綠地留下,讓建築與綠意共舞~perfect!

    回覆刪除
  4. 原來'被動'設計是綠建築重要的觀念,讓建築與自然共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