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我的恩師-蘇蘭

在烈東大哥的FB裡面看見了老師的消息。


蘇蘭老師走了,她一定不喜見我們掉眼淚的,只是我仍止不住汩汩流出的它們。
祝福老師,她對教育的堅持與執著精神,永存我們心中。

--
現在的我寫不出什麼,只能努力回憶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2012.05.24 11:16AM

***********************
對於您的離開,朋友問我有沒有什麼話要說呢?無法說,更無法在現在讀您的網頁、聽您的聲音、看您的影片或我們的任何一張合影。身懷您的小徒孫,使得沒辦法給您上香致意,但我安慰自己至少在您幾次的花蓮小旅行我都紮紮實實的和您在一起。我知道您會希望我們要繼續過得認真踏實精彩,我們都會加油。因為Lan Su蘇蘭而串聯起來的人兒都是給社會向善向上的力量,老師永遠在我們的心中,昇華成一種精神指標與生命的感召。[愛讓生命完整],您在app寫的短信,就這麼放著了,請放心的踏上另一國度的旅行吧!謝謝您這麼疼愛我,真的,非常感謝!


2012.05.26 09:26AM

***********************
昨天看了余昊在老師離世後的第一次貼文,發現昊的[淡定]有種氣宇不凡,
讓我也學了一課。
我相信老師會很放心的離開,因為她終於懂得昊心中所念持的信仰。

2012.5.28 10:59A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