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感動】20100106教專分享~擁抱飛翔

這是我第一次對這麼多師長演講
分享教專的社群經驗
感謝主任把我送到三峽儲訓
感謝秀蘭拉我進入讀報社群
感謝品蘭安排這次的演講分享
感謝社群伙伴彼此信任、激盪、扶持
感謝自己願意堅持下去



您的鼓勵我都收到了
您的建議我也都聽進去了

希望下次可以更好!加油!

留言

  1. 品蘭姊姊的建議~

    我看簡報覺得很ok
    如未來要補強時
    社群運作與教專的關係不夠明確
    在簡報中可以增加專業成長與教學觀察+教學檔案如何操作
    會更精準
    但用這個角度來談教師在社群運作中的專業成長
    我覺得是蠻能打動老師的..

    回覆刪除
  2. 三民國小老師的建議~
    專業社群與評鑑的結合,在演講中未被呈現?

    J的說明:
    此次的時間有限,加上教育處的用意即分享社群經驗,
    故未與評鑑制度扣緊。這點J下次會注意,至少應該要帶到一些才合理!謝謝您的回饋~!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