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而充實的中秋

今天中秋,是婚後的第一個中秋。
落於禮拜三的中秋放假一天,有點愜意也十分充實。

前一晚將新的衣櫃背板補上釘子,
加上挪位子,就已經十二點了。
(感謝力行叔叔之前趕來救援,不然我釘到手要脫臼啦!)
(感謝樓下的住戶媽媽沒有上來抗議,讓我順利先完成衣櫥大結構!)

睡前播了新買的CD<來自哥本哈根的明信片>(六位北歐女聲合集),
ESON出國前從台北抱來的好音響,
播放著從台東誠品帶回來的舒適音樂,讓我夜夜好眠。

一早愜意的起身,弄完早點後動身前往辦公室。
訓練演說、整理簡報資料、收信等,就到中午十二點。

今天的午餐很特別,一家一道菜,在凱風卡馬2F。
培瑜的邀請讓我受寵若驚,她邀請大家一起為凱風卡瑪集思廣益,
因為,我們都誠摯希望凱風卡瑪可以繼續發光發熱下去!
若有一天我留在花蓮生活,那麼凱風卡瑪的存在,絕對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席間,烤飛魚、壽司、麵線、手工麵包、燒鴨等,我訂的Pizza顯得有點偷懶~哈哈!
最後還有香醇咖啡、有機柚子與台東釋迦,
更有大家為著自己所愛的書店提問、出點子、提意見,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聚會。

下樓後,明明書店公告了中秋休息,僅開了旁邊的小門供這些鄰居夥伴進出,
卻也還是有兩個大男生走進來挑書購物。

這一天的J先買了幾套書,我沒看過,但我相信培瑜的眼光!
就當做研究所畢業,分享給孩子的禮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