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到】謝謝一起細心呵護菜頭粿的哥哥姊姊們

DEAR菜頭粿:

你知道嗎?除了家裡的人都很愛護你之外,媽咪在學校還受到了好多很棒的照顧,更有一群天天和媽咪相處在一起的哥哥姊姊們也很照顧我們喔!那就是微笑幫的哥哥姊姊!

他們越來越懂事了,不僅會主動處理很多問題,還學會了講道理、和平相處,更懂得體貼媽咪。他們上課發現媽咪站太久了,就會推椅子過來要我先坐下來;下課發現媽咪還在午休,就會請大家小聲一點,甚至昨天他們要聊天,就會到走廊上談話;就連在教室發生爭執,即便在氣頭上,也會忍耐著壓低音量在「溝通」。媽咪有時候其實已經醒了,只是還站不起來,聽見他們的對話與互動,真的很欣慰。

當媽咪在校園裡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有好多哥哥會一馬當先的來幫我拿,像我們就常常受到晧平哥哥的幫忙喔!還有一位承承哥哥,每當發現午餐有薏仁湯的時候,就會說:「老師,今天有薏仁喔!你可能不能喝唷!」很可愛吧!好多哥哥姊姊回家還會請教爸爸媽媽怎樣照顧「孕婦」,他們都好貼心,而我們好幸福呢!

一起繼續健康平安吧!:)

媽咪~J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