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脯蛋的成長記錄】兩歲小皮蛋語錄

昨天我幫洗完澡的他穿衣服,天啊!就像抓「齁溜」一樣!
我說~你這樣不叫菜脯蛋了,要叫蔡皮蛋!
以下是兩歲「猴弟弟」近日語錄:(不知為何叫自己猴滴滴,應該是像猴子一樣的小弟弟吧!)

昨天在車上

爸爸:我們去洗車吧!
睿弟:不要!我餓餓了!我要先吃飯!
勳哥:不要!我們先洗車!睿睿!你看!爸爸的車有沒有很髒?
睿弟:很乾淨啊!(喲!小子知道「髒」的反義詞是「乾淨」哩!)
勳哥:明明就有!
睿弟:明明就沒有!
勳哥:明明就很髒!
睿弟:明明就很乾淨!

-----
洗車中

爸爸:睿睿,你不要怕喔!你看,前面有電動刷子幫車子洗澡!
睿睿:電動牙刷嗎?

-----

那天去碧瑤山莊吃飯
水龍頭有個蝸牛造型
睿爸:挖~這個烏龜好可愛喔!
睿睿:是蝸牛!

-----

車上:

睿:我是巧虎!(裝可愛)
睿:我是小紅帽~~(裝可愛)
勳:我是大野狼!呀~~
睿:我是大野狼!
媽:睿~我是大野狼!吼~
睿:是蟑螂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