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幫家書】邁向一百‧兔年吉祥

各位家長:

歲末平安,  貴子弟孩子即將邁入國小的最後一個學期了呢!
在此分享親子天下的三篇文章與您共同閱讀,祝福各未兔年順心如意、平安健康。

海綿寶寶 航海王 學齡前禁看


(文章只要點選進入即可看到原文,篇幅均不長,謝謝您耐心閱讀。

考完試之後的期末活動課程除了自然、英文、社會老師訂有考卷檢討之進度外,
還會有骨牌大賽、燈籠彩繪(週二下午)、西遊記小公演(週三圖書館2F)的活動,
科任課的部分包含本學期學習的收尾,活動的參與會凝聚孩子的向心力和充實童年記憶,
所以若非特殊情況,請輔導孩子減少遲到或請假的狀況,謝謝您們。

另外,下學期開學日為2/14(一)
請提醒孩子備妥餐具潔牙用具(含漱口杯-用漱口杯比較省水)

書本方面,為了環保起見,請提醒孩子減少書套用量,多利用舊的簿本之書套,甚至不用亦可。
這一代的孩子面臨糧食、資源匱乏的時代,是台灣現在還看不出來,但全球的人口數攀升、糧食能源都將短缺,孩子應該學會如何「物盡其用」

下學期的班親活動我們也可以開始構思囉!不排除跨縣市的班遊喔!
下學期的親師懇談會時間較自由,六年孝班將以「茶會」的方式進行,屆時將討論孩子的成長與班親活動討論兩大主題。邀請函將在開學後發下,對於親師茶會有其他想法的家長朋友,也歡迎回信給予建議喔。

謝謝各位!

敬祝  闔家平安  健康順心
                                                             六年孝班  微笑幫幫主       2011.1.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