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給J的來信~

老師:

近來好嗎?

我上國中後,更加努力拼自己的課業了,也當了班長,帶領班級;我萬萬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當班長,當下我就在想:我真的有這個能力嗎?或許我真的有,但是,這一切都歸功於老師的磨鍊!在這兩年下來,我真的成長不少,當了班長後,我便深深發現自己做事愈來愈有效率,也發現我本身已養成的做事能力。

老師,我還要跟您報告一件事,我真的沒有吹牛,老師,您帶給我的語文知識,真的用在國中上面了,而且我也發現我的語文跟別人有落差,大家都一直說我很厲害,我都跟他們說:我的導師開發了我~^^老師,真的萬分感謝您,如果沒有您,就沒有今天的我!謝謝老師~
老師,我要提醒您唷~我的信箱有更改,改成:annie***********@gmail.com,請老師以後要寄信給我寄到此信箱來,謝謝您~
                                                                                                                                       Annie上 100/9/2

留言

  1. 讓我猜猜,這麼好的文筆,應該是盈蓁姐姐寫的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