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分享】《引人注目的Googlo標誌》相關補充

國語文教材:
康軒版五年級下學期,第四課《引人注目的Googlo標誌》,相關補充與延伸創作的學習單。


http://www.google.com/doodles/finder/2014/All%20doodles
 




(若您有教學上的需求需要使用這份學習單,敬請來信,J再分享給您喔!)

留言

  1. 您好
    我目前也國小老師,在搜尋這篇課文的資料時,發現了您所設計的學習單,感覺很有創意也很有趣!非常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閱讀,若有需要學習單可以跟我說!^^

      刪除
  2. 老師您好!備課時發現到您的資源覺得非常棒!想問可否分享使用?謝謝!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好:看到你的分享覺得好棒!想問可否分享學習單?
    若可以 感謝您 我的mail是
    yu0101_B@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J老師您好:
    可否分享你的學習單
    目前正在教國中google相關應用
    覺得你的教學很棒想引用在課堂中

    todoharp2010@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 老師您好:
    可否分享你的學習單
    目前正在教 引人注目的Google 的標誌
    覺得你的教學很棒想引用在課堂中

    juliahung@aol.com

    回覆刪除
  6. 以上均以信件回覆給各位老師
    若有任何問題再請告訴我!謝謝愛用 .

    回覆刪除
  7. 老師您好:
    備課時發現到您的學習單非常棒!正是下學期要上的課程,可以給班上孩子們參考閱讀,可否分享你的學習單,謝謝您!
    sgo777@gm.mtes.cy.edu.tw

    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您好!

      學習單已經分享寄到您的信箱
      教學愉快!:D

      刪除
  8. 老師您好:
    我也想用在班上,可否請您分享你的學習單呢,謝謝您!
    ilovedolla@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老師您好,,覺得您的學習單非常棒,,可否請您分享呢?謝謝
    z31019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您好!
      已經寄出,但卻被退件兩次,可否給我其他電子郵件試試看呢?

      刪除
  10. 老師您好,,覺得您的學習單非常棒,,可否請您分享呢?謝謝
    z310119@hotmail.com
    不好意思!打錯字了

    回覆刪除
  11. 老師您好:
    備課時發現到您的學習單非常棒!正是下學期要上的課程,可否分享你的學習單,謝謝您!
    a0933032715@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老師您好:
    備課時發現到您的學習單非常棒!正是下學期要上的課程,可否分享你的學習單,謝謝您!
    linda1005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老師您好,你的學習單非常受用呢!可以分享你的學習單,讓我在教學上更加豐富嗎?謝謝!
    12kiki@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