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幫家書】~寫在班際籃球賽之後2014.6.10

微笑幫家書】~寫在班際籃球賽之後2014.6.10
親愛的微笑幫孩子們:
  球賽打完了,這些都是很棒的學習經驗!
  昨晚回家,你或許落淚、或許失意,都代表著你在意這件事情,老師感到很欣慰!只要我們記得每一次的學習機會(或是今天國語課提到的「教訓」),下次還有球賽,我們就可以超越自己!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沒得到季軍,卻得到了師長們的陪伴與愛戴(球場上有那麼多家長到場加油,是多麼難得的事!)、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大家在一起彼此打氣的感覺很棒,不是嗎?而我們更學到了面對壓力、面對困境、面對突發狀況該如何處理?
  紹揚和育睿臨時抽換成為搭擋,一開始有點壓力與焦慮,因為他們說平日沒搭擋過!為師的告訴他們:「你們的默契已經培養一年了!」(同班的默契可不是開玩笑的啊~)於是,他們上場後漂亮的努力追分!
  若對籃球熱愛,請繼續練球;
  若期待下次比賽,也請繼續練球!
  微笑與淚水都將讓此次的記憶更深刻的留在我們心裡。總之,好好準備期末考!期末或許還有其他運動的友誼賽喔!
  我愛你們!
  我相信你們也愛我!(因為你們總熱情的關心我、幫助我!非常謝謝!)
         微笑幫幫主 J老師6/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