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感動】寫一篇文章慶祝我的生日

【謝謝六孝,我的心裡如今天的甜甜圈一樣,甜蜜蜜喜孜孜!喔耶!】
(2010.10.25.補記@小孩上課幫我實現了網路版的願望!^^)

本來,一點都不打算過今年的生日,
因為太忙了,也因為每次遇到成為主角的場合,
會讓我覺得耽誤大家很多時間,很不好意思。
但幫別人過生日時,並不會這樣想。

還有,因為我很不會記別人的生日,
很擔心別人用心的幫我過生日,
然後自己忘了對方的生日。.

今年生日,先趕在東部幹線搶通就到台北參加喜宴。
自己辦過喜宴,邀請每個來賓都非常慎重,
我相信我是新人心目中很重要的人,所以我趕著去~ :D
喜宴路迢迢~
但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
聽到好多大家很多近況,好開心、好滿足~
我還和新郎官大大的擁抱,我要把最誠摯的祝福傳遞給他。

昨晚,老爸就在電話裡面祝福我了(他昨天生日,我今天生日)。
老爸從來都不會忘記我們的重要日子,讓我很激動的掉下眼淚,但我應該沒讓他發現吧!

今晨,到廚房探探蔡媽咪,結果蔡老爸幽默的在我背後貼了一張便利貼,
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TO JENNY」,
我大笑一番就到房間去.....擦眼淚了
(因為太開心太激動了)

吃早餐的時候,蔡爸問中午吃完喜酒有沒有約?一起吃晚餐?
我說,好啊!
竟沒想到是為了要給我慶生~
結果姊姊姊夫他們一個個從其他地方跑來團聚~
晚上,其實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我的心裡還是很興奮又激動~
讓我受寵若驚。

晚飯後,小孩們陸陸續續
一封封e-MAIL +
一封封簡訊 +
一通通電話 +
其他人的祝福+
ESON不小心提前兩天的祝福   = 一個很特別、難忘的生日。

小孩的祝福,我就更不好意思了,
因為爸媽的生日他們都不知道有沒有記那麼清楚、那麼慎重  ><"
希望他們除了這樣關照我,
更要把握時間孝順他們的父母親呢!

昨晚,本來還想,要不要買個什麼給自己?
紀念一下這個預計要很低調度過的生日,
現在,我用這一篇文章記錄下了這個特別的日子,
很感動、很溫馨、很滿足的日子。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謝謝您!

PS:小孩,
其實我比較想要聽你們唱扯鈴隊在校慶表演的那首歌給我聽唷!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網路版的第一個願望)

留言

  1. 【宜薇老師的祝福】

    親愛的許老師:
    好久不見,老師最近過得如何?
    之前集中實習經過老師班上的磨鍊,
    現在大五實習真是受用無窮:D 謝謝老師!
    另外,我也很想念六孝的孩子們!
    最近看到老師部落格裡,她們上鄉土課唱「故鄉」這首歌,
    還跟著跳舞,她們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祝老師「生日快樂」!!!!!

    祝 身體健康
    學生 宜薇 敬上

    回覆刪除
  2. 許老師:
    生日快樂,祝你永遠青春美麗...
    敬愛您的昱嘉

    回覆刪除
  3. 【庭瑀的祝福】
    許老師 :
    生日快樂 天天Happy
    早生貴子喔!

    回覆刪除
  4. 貞雯老師:)
    生日快樂啊
    我是烏龜比較慢 哈哈哈
    老師最近好嗎? 我現在的實習生活也很快樂唷!!
    跟以前一樣還是持續在寫觀課日記和心得
    很充實也學到很多
    因為老師當時的指導 讓我懂得觀課技巧及教學應該注意的細節
    現在的輔導老師都嚇一跳
    想說花師附小磨練出來的實習生怎麼這麼認真...
    哈哈 多虧在貞雯老師的教室待過 不然就沒有這樣表現的我了!
    謝謝老師:)

    P.S.老師 上次那個微笑吊飾 我把學欣的做好了 11月返校座談我再拿回去囉!! 想順便找老師聊聊天 可以嗎?

    敬祝 平安 喜樂
    滿懷感謝的學生 蕭淳鴻 敬上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宜薇:

    謝謝妳的來信!好想念你們喔!!
    我都還沒有機會好好的請你們吃頓飯!
    報答你們包容我去蜜月,沒有給你們好好的照顧~ @@
    你們在哪裡實習?
    我有時週末在台北 請告訴我你們的近況吧!!

    他們上鄉土語言課 因為歌曲的關係
    竟然上到「很期待」鄉土課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期待 好開心喔!
    你們的鄉土課上得真好!那首歌超有趣的!

    想念我們的時候,就留言給我們!
    或寫一張明信片到學校給小孩啊~
    100 花蓮市永安街100號 (這樣很厚臉皮呴!哈哈~)

    最後,謝謝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也祝妳實習順利愉快!! :D

    貞雯 上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淳鴻:

    好久不見!看到你的近況,還真的感到欣慰!:D
    現在又到了實習的季節,
    又有新的實習老師加入孝班行列了呢!
    希望他們快快跟步入軌道~向您們看齊!^^

    其實您過講了,
    貞雯只是把你們的潛力激發出來而已!^^
    還謝謝您們對孩子這麼的用心,
    您們親手縫製的鑰匙圈,大家都還掛著!
    叮噹叮噹的,好響亮,看到就想到您們!

    你說十一月回來花蓮?幾號呢?
    我一定要請你們吃頓飯!
    好彌補我放著你們去蜜月的那段日子。

    祝 一切都好

    ps:保持聯絡!

    貞雯 

    回覆刪除
  7. 對了!宜薇在明義國小,淳鴻在台北哪裡實習?

    回覆刪除
  8. 老師 我在桃園縣永安國小喔:)
    我11月19日會回花蓮呀!!
    好啊好啊很期待跟老師一起吃飯耶
    不過老師就別破費請客了 這樣我們都會不好意思

    實習季節啊 好想念喔 我想這次回去看到老師我肯定很想哭...
    從甚麼都不懂的菜鳥進化到現在這樣(雖然還是要繼續努力啦)
    哈哈 真的很感謝老師一路的引導
    神奇寶貝理論 我永遠謹記在心:)
    期待和老師見面唷!!

    敬祝 平安喜樂

    滿心期待的學生 淳鴻敬上:)

    回覆刪除
  9. ...(看到這篇實在很慚愧哩......)
    一整個...完全...totally...忘記...老師的生日 orz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還是硬著頭皮留個言吧)
    好家在師父的生日過得異常澎湃,心靈的收穫好像多過於實質呢!真好、真棒!^^

    您永遠是我學習的對象,加油加油~~~朝您邁進!
    (結果不小心踩到香蕉皮,哎唷跌倒了)

    回覆刪除
  10. 突然發現:11月19是我們的畢旅最後一天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