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文字】收藏天空的記憶







很薄,封面很美,碩班聽過,老師編的書,凱風卡瑪特價中,買班書;
基於有點膚淺的理由,我買了(哈)。

那天晚上,肚子不那麼餓,又想吃點什麼,又想邊看點什麼,
於是走上凱風卡瑪小食堂。點了一份小食堂的親子餐,很豐美又恰到好處的飽足。



讀了第一段書中主人翁與母親收藏的第一張畫面,我就立即將書本闔上了;
我先給自己一個深呼吸,因為,再讀下去,我怕禁不住激動。

這個生命的故事,用很淺白的文字引我進入其中,
與他一起看見最美個那一瞬間,喀擦。

收藏的瞬間,喀擦,我也想到了很多生命中與他(她)共有的美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