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南語教材】 唱歌學閩語~來去夏威夷_Go to Hawaii★☆☆☆☆

來去夏威夷  作曲:伍佰/演唱:金門王&李炳輝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咱來去 GO TO 夏威夷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咱欲位台灣飛出去
海水鹹鹹 日頭炎炎 今仔日咱欲來去剃頭店
為什麼緣故 因為咱欲 GO TO 夏威夷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咱欲位台灣飛出去

天地闊闊 人生打拼 世間的歹路咱黑白行
WOULD YOU PLEASE HELLO 甭客氣
THANK YOU VERY MUCH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今仔日這隻鳥仔欲放出籠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重覆)

天公疼咱 憨憨仔生活 雖然苦楚是歸大攤
命運安排 展開歌聲 惜惜的咱心肝 惜惜的咱心肝
惜惜的咱心肝 (*重覆兩次)

留言

  1. 呀~~人家在家也常聽呢(p.s:好樂迪裡也有這首歌唷!)~!!來去~來去~嘻嘻!! (>(oo)<)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好:
    不好意思那麼冒昧來訪
    我是東華大學的學生
    因為教育專題實作的課程
    想要尋找有在教授鄉土語言課程的老師
    進行更深入對課程的訪談
    很冒昧的在這裡留言
    但因為無法有老師的聯絡方式
    所以在這打擾了
    這是我的聯絡mail:
    forever-1228@homail.com
    如果可以麻煩老師留個信給我了
    謝謝您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閱讀
      這是之前的教學分享
      現在已經不教鄉土語言了
      我會另外再MAIL跟您說明 感謝您!

      刪除
  3. 謝謝老師!!讓您麻煩了不好意思
    訪談內容大多是關於經驗的分享
    如果老師方便我可以先在mail上傳一份訪談大綱
    看老師覺得是否洽當進行訪談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非常感謝您
    麻煩您連絡了:forever-122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有MAIL給您
    但被退信了耶!

    請在MAIL給我好了!
    chenwen@efs.hlc.edu.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