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文補充教材】溫美玉學習100線上歷史課

 

儘管溫老師的線上歷史課要轉型,但同為家長的我還是要大力推薦一番!
這是哥哥從第一次的歷史課開始,每個寒暑假都會追的線上課。
線上課的好處,就是電腦帶著,走到哪裡、上到哪裡!
去年暑假,哥哥就在各高速公路休息站上過兩三次。

這次因為家庭活動的關係,無法上線上同步課程,
但是課程之後會上架,
哥哥過了兩天看回放影片,
可以暫停、可以回放,
也很方便。

我的歷史最差了,
跟著聽課,自己也重新再學習,非常值得投資。

溫老師、魏老師每次總是粉墨登場,
就像在演舞台劇一樣的規模!

他們還有厲害的教學團隊,
每次學習單設計的深度、廣度以及美感,
都讓我讚歎不已!

人說,
以古鑑古今,
歷史課的上課過程,
溫老師、魏老師會以時事當例子作連結,
更會把孩子的手足之情、親子溝通當成連結,
這是有經驗的媽媽又是有經驗的老師才能如此行雲流水;
學習單部分,
因為溫老師常與企業合作,
學習單會結合企業教育的概念,
讓孩子認識自己、認識事件,
真的很用心。

未來轉型的課程,我還要再研究一下,
但這篇真的不是業佩雯,
絕對是媽媽陪伴多個寒暑的真實心得。

我喜歡看真人,
真人互動的課程很難錄影,
同在教育圈的大家歷經疫情線上授課的洗禮,
應該知道這箇中的難處。

不是只有簡報和聲音說書,
真人的出現,
才是線上課的精髓。

線上歷史課,請搜尋溫美玉學習100https://www.winteach.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