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自己的事】婚禮很順利,謝謝貴人相助~

結完婚了耶,
在度蜜月、寫論文之前,我應該先寫一些謝詞,
感謝協助婚禮進行的所有人們。

留言

  1. 恭喜娘娘,婚假結束了嗎?小的沒什麼貴重禮物送您,就送您一些恭賀之詞吧!
    天作之合‧相親相愛‧永浴愛河‧緣訂三生‧佳偶天成
    百年偕老‧喜慶洞房‧樂賦唱隨‧君子好逑‧美滿姻緣
    唱隨諧樂‧喜耦天成‧珠聯壁合‧佳兒佳婦‧相敬如賓
    宜室宜家‧瓜瓞延綿‧德業同修‧螽斯衍慶‧月圓花好
    心心相印‧鴻案相莊‧五世其昌‧良緣夙締‧三星在戶
    琴瑟友之‧花燭筵開‧美滿良緣‧縷結同心‧郎才女貌
    詩詠好述‧風美河洲‧愛情結晶‧美滿家庭‧情聯鸞鳳
    鸞鳳和鳴‧喜溢華堂‧琴瑟賡和‧白首偕老‧親愛精誠
    歡迎淑女‧永結同心‧百年好合‧琴瑟在御‧比翼雙飛
    百年琴瑟‧花好月圓‧天緣巧合‧金石同心‧鐘鼓樂之夫唱婦隨‧

    蓮花並蒂‧舉案齊眉‧鳳凰于飛‧愛之永恒 佳偶密月‧白頭偕老‧如鼓琴瑟‧情聯碧合‧麟趾呈祥永在愛中‧宜爾室家‧笙磬同音‧才子佳人‧關睢誌喜福祿鴛鴦‧書稱釐降‧藍田種玉‧花開並蒂‧玉樹良枝亦繩繫足‧甜蜜的愛‧並蒂長生‧琴瑟和鳴‧同德同心神山眷屬‧
    滿滿的祝福敬請娘娘悅納.

    宮女大姊大 Kelly 叩上

    回覆刪除
  2. 老師老師~
    我超想妳的!
    那首詩有點怪怪的對吧?!
    我再睡覺前五分鐘開始想的。
    對了,
    請問統計圖繪圖部份在課堂上我要如何唸答案?
    因為實習週時都是蕭老師在改ㄟ~~~~~~~
    巧2

    回覆刪除
  3. 哈啊哈~~
    謝謝你!!!

    PS:今天數習改得很順利呀!^0^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