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醫生很難約,我白天也沒空去,只好下午拔牙了!
明天不能上課了,真慘....
希望大家多體諒......

心底的話:
拔了一顆平躺九十度又很深的智齒.....
又不會比較有智慧幹嘛長出來嘛......
害我現在好餓卻只能吞口水加血...


**********
 2011.3.10
今天很順利的上了兩堂課  孩子很配合
下午還和所有同學排了畢業照隊形和桌椅
經過一整天的冰敷  可以動的範圍大多了!
除了腫脹和傷口仍有痛  需要持續冰敷外
其實  已經好多了!
醫生囑咐要保持清潔 最好多含漱口水殺菌
畢竟距離"拆線"還有兩週呢!


***************************

今天依舊到校,因不小心遇上全校活動很多的日子~於是拔牙這件事情受到很多關心~
但也人好奇為何要昨天拔牙?為何不等等再拔?很急嗎?
在此一併說明,有緣看到就很好,幫我轉述給有疑惑的朋友也不錯!

首先,要看牙齒,是因牙酸疼!本來上禮拜五就要去看,誰知現在花蓮各大牙醫診所都是預約滿滿滿,周六日又不看診,所以打了很多家電話,終於找到一家有口碑又有空檔的牙醫!

次者,平日何時有空看牙?週末嗎?自己有空,醫生放假啊!禮拜五?五點下班後去,傷口若有問題找誰幫助我?當然是趁著白天去囉!(但到拔的時候也已傍晚)

再者,為何當機立斷要拔牙?因為診所很遠,我騎餔餔去要15~20分鐘,接下來的週三下午研習依舊多,週四上午有空堂但醫生休息,周末?剛已經說過醫生休息啦~擇期不如撞日,拔吧!當麻藥打下去了,也才想到今天要拍大頭照!但想~算了......

最後,今日帶著冰敷袋到處跑,知道很礙眼,但真的不是故意的!本來也不想帶著到處跑,但不冰著就真的會痛,一直到了五點多才舒適許多。

這是簡短的說明~謝謝一直很關心J的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