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社團

小朋友聽到社團課,他們好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因為社團課的成員多出於自願,雖然有少數非第一志願進入社團的,但是他們上課的主動、勤奮,讓我越上越有勁!社團課可以分享自己熱愛的課程,可以更輕鬆的互動,因此我真的很喜歡上社團!

留言

  1. 老師,我是社團裡的永璿
    我也很喜歡社社團喔!
    而且妳知道嗎?很巧!
    妳發表奧斯卡得獎名單文章的那一天是我的生日耶!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回應,好開心喔!我會繼續努力!
    原來奧斯卡頒獎那天正好是你生日呀!
    那補祝福你生日快樂,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吧~

    下次看了好看的電影,記得分享心得唷!

    回覆刪除
  3. 許老師:我是小黃!
    今天所看的電影中,我印象對深刻的就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這部電影,其實剛開始,我ㄧ看到這位禮儀師在爲往生者化妝時,我看到往生者那冷漠的臉龐,我就在想說:到底該不該看這個畫面?會不會做惡夢?後來我就想說,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演的,並不真實。但一回家後就馬上想到那個畫面,心裡就感覺被抽了一下;從小就很膽小的我,一看到血腥的畫面就會馬上落荒而逃,寧願被人說膽小,也不願自己晚上做惡夢,
    但是,還是有看到的時候,當然,就一直想著那個畫面,一點都忘不了......到了過不久,仍然記憶猶新,想起時,彷彿就像一場惡夢。不過,我覺得這部影片很有趣的地方是:當這位禮儀師在幫往生者擦拭身體時,突然發現他是一名男性,因為無法變性成功而自殺;禮儀師的師父問了往生者的母親:要爲往生者化男妝還是女妝時,他的媽媽似乎變了一個人,便說:化女妝,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笑又笑不出來的地方,也許是情境不對吧!我很期待下次社團課,因為可以繼續把[送行者禮儀師地樂章]看完,是件很棒的事!

    回覆刪除
  4. 老師:(心得X200)
      老實說,我並不太喜歡看"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這部電影,我不喜歡的原因有:1.我不喜歡看沉重的電影。2.我會怕日語的聲音。(意見好像太多了 =P )
      我原本是要參加"美崙山登山健行社"但是,因為抽籤失敗,所以才在"扯鈴社"、"電影欣賞社"中擇一
    ,以為會被你罵得很慘的狀況下,參加了!不過,現在我知道,只要上課認真,不要分心 等... ...便不會為自己帶來"被罵的機會"
    從以前,不太喜歡這個社到現在,已經喜歡多了,
    雖然功課比別的社多,上課也沒很好玩,但是... ...我相信"認真"可以幫助我再這裡有很好的學習成果,你的用心,相信一定能帶給我們很好的知識吸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