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非誠勿擾2 If you are the one

非誠勿擾2 If you are the one




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活著,是一種修行。
死是另一種存在,相對於生。
我不怕死,我怕的是生不如死。

婚姻選誰都錯,能長久下去的是因為將錯就錯。
還有包容。那是種美德。

胡德夫:匆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