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來逛J的網誌,

我很開心,謝謝你,謝謝,
真的謝謝你。

呵呵 *^-^*

留言

  1. 貞雯老師我是艾鑫~網路上都以小迪這個身分出現呦~
    (望)這兒建設得蠻好的~我也要加油了~
    明天大概會有新的文章~大概一星期一次~(電腦課)
    國中真的好忙碌呀(看雲)我可憐的鹿丸看雲理論又沒辦法實踐了~(大哭)
    昨天看畢業紀念冊~結果哭得死去活來的~唉~誰叫藝術家是感情動物呢~((看起來真欠扁不是嗎)
    老師現在有新的學生~會淡忘我們這些校友呀...
    算了~我繼續去話(畫)貓吧~

    回覆刪除
  2. 小迪:

    有點陌生的暱稱,但看你的行文,我知道,那就是你。
    我很想念你們每個人,發自內心的想念。:)
    來的時候,要記得給我個擁抱,每次只有宜真比較大方,
    -_-.......

    國中很忙碌,預告過了,體驗到時,還是有很深的滋味吧!辛苦了!

    你上次在720寫信給我那一篇「我是俠」的觀後感,把它放在風之銀羽,如何?

    保持聯絡。至少讓我在風之銀羽讀到最近的你囉。

    回覆刪除
  3. 校慶的時候會回去呀~
    國中生活~事實上對我來說還好~我們這班有十個華大畢業的說~
    把我是俠放上去喔~
    可以呀~可以省下一些時間~
    最近在畫卡通人物素描~(其實就是gaara嘛~)
    反正最近很充實~可是我比較喜歡貞雯老師來當導師的感覺~(大哭)
    (變臉)大家都過得很~好~很~有精神~別擔心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的行文有甚麼特色嗎~老師怎認得出來的~
    (完全不懂)

    回覆刪除
  4. 小迪:

      很開心又見到你來這裡。蔣勳的演講,何時有空一起聽?接下來好似都在一、二的晚上,聽完回去會有點累就是了。

      行文特色,當然有。但我不是評論家,所以說不出個所以然;再者,你再不擠點時間寫些文章,筆刀頓了,就難以辨認啦~

    回覆刪除
  5. 說得也是~不過要等段考後~媽媽快把我禁網了~
    蔣勳的演講阿~我是想去~可是還是必須先問過媽媽
    校慶我們(我宜真和芷芸)會回去~要給我們打折喔

    回覆刪除
  6. 老師...我有點害怕...班上貌似有一位陰陽眼的同學...最可怕得是我無法辨認他是不是說謊...我又不想傷害他...雖然我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怕鬼...因為那只是因為我們不知道那個世界...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請盡快給我答覆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迪:
      人太渺小,所知太少,另一個世界存在與否,取決於你。我的觀點,我相信存在,因為人僅為滄海之一粟。而我的態度是尊重,祂們應該是講道理的,又或許祂們對我們有同樣的好奇?我不知道。
      陰陽眼?他跟你說的嗎?都說些什麼?是假的,有什麼好怕?是真的,你又怕什麼?心中坦蕩蕩,何懼?
      俠女,別忘了!你是俠女的徒兒!沒啥在怕的!

    回覆刪除
  8. 我想也是...謝謝貞雯老師~(笑)
    為了讓自己安心,一整天我都在碎碎唸著gaara sama...看起來還蠻白癡的...(汗)
    我有更新文章囉~來留言吧~~(揮手帕)
    報告老師,小迪國中第一次段考,社會三巨科---歷史地理公民三科100 point!恩...那個...松茸菇一直認為他其他科都考零分沒關西~只要數學贏我就好~結果他考97分~而小迪我呢~再度100 point~(樂)
    可是!!!我再度體認到驕兵必敗...我的自然科...(撞牆中請勿打擾)

    回覆刪除
  9. 爸爸說星期一要帶我去聽蔣勳的演講~老師一起去嗎~我要聽紅樓夢~晴雯黛玉寶釵湘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