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幫的家書】‧2009.10.Week-9‧

【微笑幫的家書】‧2009.10.Week-9‧


親愛的家長:您好!

開學至今,感恩您的鼓勵與回饋,孩子漸上軌道、進步良多,而校慶園遊會已圓滿落幕,謝謝諸位的參與及支持。敝人書寫了一點活動心得(含照片)已張貼在個人部落格(可從學校選單連結,或上google搜尋「niceJ」)

另外,請家長利用時間進行本校運動服裝(上衣)購買。服裝將在高年級各項團體活動期間規定穿著。校方委由以下三家商家負責販售,每套售價為新台幣380元整(亦可單買上衣):

1.鑫角服裝行/花蓮市大禹街38號/8328555

2.鬥牛屋體育用品社/花蓮市新港街45號/8329899

3.坤泰服裝行/花蓮市上海街80號/8329096

而不知道您的寶貝是否發生過作業沒帶回家而十分擔心的狀況?敝人開學以來就在班級推行「全班都有交作業已連續△天」的挑戰活動。希望藉由全班的力量來帶領孩子更積極主動的負責。故您的孩子若忘了帶作業回家,敝人已經說明過處理的辦法,請讓您的孩子解決這個問題。

在孩子漸上軌道之後,班級將開始推行更進一步的讀報教育,在禮拜一共訂國語日報閱讀(家中已有則不重複訂購),共計10週,若您同意的話未來將另外酌收報費100元(一份10元*10週)(另行通知),謝謝配合。若有其他建議也歡迎留言討論。

最後,下週即將是第一次的期中評量,微笑幫幫主要告訴各位孩子:


有理想,就要很用心、很踏實的努力;
想要歡欣收割,就要揮汗耕耘!

微笑幫的家書,將從本週起「週週發刊」,敬請期待!

敬祝  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幫主 

2009/10/26

留言

  1. 老師請問
    上次校慶時在學校1樓童心廣場購買的運動服是學校的運動服嗎?
    芊慈媽

    回覆刪除
  2. 是的!是的!就是那個~~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