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的「J老師的教學行事曆」

在右側的選單之中,
新增了兩個超連結:「J老師的教學行事曆」、「活動照片」。
供諸位版友參考! :D

其中「J老師的教學行事曆」還會公告當天的回家作業,
請大家多多利用囉!

留言

  1. 老師我的病已經快好了喔! 景文留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景文:

      看到你的回應,真令我興奮!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很快康復的!^^大家都很思念你喔!即便快好了,仍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均衡和睡眠,補充水分更不可少!課業不熟悉的部分,可以先請教父母,回到學校後,若還有不懂的地方,老師很願意為妳再講解的!^0^

    回覆刪除
  3. 現在換妹妹發燒了!妹妹也要待在家裡. 景文留

    回覆刪除
  4. 嗯,沒關係的,多休息。
    建議姊妹都還是先在家裡都還是帶著口罩,
    或許有些麻煩,但這可以保護其他家人。

    保重唷!

    回覆刪除
  5. 景文,許久不見,我是黃老師!
    希望你的身體能夠早日恢復健康與元氣,然後回來帶領大家唸成語喔!^^

    回覆刪除
  6. 說到唸成語,
    這禮拜很感謝昱嘉的幫忙!
    都不用老師提醒,
    他就很自動的補位輔助,真是進步很多!
    班長~不錯喔!^0^b

    回覆刪除
  7. 我前幾天請假時一直好想上學喔 我怕我數學會跟不上 還好我的感冒叫好了要不然阿我就不能跟大家學習 玩樂了.
    (姵君) (^(OO)^) (*(OO)*) (&(OO)&) (*(OO)*)

    回覆刪除
  8. 姵姵:
      要保重身體!要考試了,千萬別再感冒嚕!
    PS:叫→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