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分享】昱嘉的小日記

  今天放學後,我從學校走到安親班時發現了一隻大約六個月大的小狗,它長得很瘦,看起來非常餓,讓人憐惜。很喜歡動物的外國老師,很想收養牠,但他沒辦法,因為自己家裡也養了一隻狗,並且都讓狗狗上床睡覺,若再領養的話,他的床會太擠。而老師又看牠在外面不停的顫抖著,覺得牠很冷,很兩難。如果是我的話,會把小狗放在花園裡並給他一條棉被,給他找個好主人。

  我覺得狗主人都要有責任感,把狗當成自己親人一樣照顧,不能把牠們亂丟在馬路上,不然就有生命安全的危險!這樣才是負責的好主人。

留言

  1. 哇!昱嘉小小年紀能有這種想法,實在不簡單,無奈世界上有許多人都缺少這種概念,才總是會有四處流浪的動物。

    希望越來越多人能「愛惜、珍惜」這些形同朋友家人般的小動物!

    回覆刪除
  2. 你寫得實在是太好了!
    那隻小狗的主人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回覆刪除
  3. 昱嘉真不錯,跟我一樣,看到這樣就會難過。
    我覺得那位主人真的很不應該,怎麼可以這樣呢?
    如果我是那隻狗狗,我會覺得自己真是可憐和生氣,
    怎麼會遇到這樣無情的主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