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分享】曉君的小日記

十月十日星期二,今天天氣是雨天,而且雨下的很大「劈哩啪啦」。雖然下雨,但是沒關係,因為雨天的氣溫讓人覺得涼爽,不會煩躁。雨可以變成小河或瀑布,因為我某一個樓梯發現雨水從上面慢慢的留下來呢!下雨過後,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彩虹」,我看過的彩虹有的淡,有的深 ,而我最喜歡「深」的彩虹 ,因為可以看的很清楚。下雨天的感受還有很多很多呢!我就只有寫出一點點,而且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留言

  1. 哇! 暁君好會寫日記唷~~ 真是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2. 我要好好的向暁君學習(陳姵姵s9418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