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幫家書】‧2009.12.Week-17‧

【微笑幫的家書】‧2009.12.Week-17‧

微笑幫大朋友與小朋友:
  謝謝諸位前兩週給予大黃老師的鼓勵和支持喔!緊接著在後面的活動有:
  •  本週[比賽]國語文競賽 
  •  12/18 [show]扯鈴之夜(學生)@東華美崙校區
  •  12/24 [參訪]東區老人之家 14:30~15:30
  •  01/05 [演講+簽書會] 作家~劉克襄  @涵育樓3F 10:30~12:00
  •  1/11、1/12 [評量]期末考
  •  1月中旬[演講]與海豚訓練師有約~時間未定
  •  1/20 [典禮]休業式 
  從現在到期末,還有很多活動持續進行著,以上各項活動,前方有○記號者,表示邀請家長參與,若您有興趣參與請在○中打勾,以便統計。敝人誠摯邀請您,與孩子一同學習成長!

  聯合報在今年也舉辦2009年代表字選拔,提供以下:備選答案
  敝人希望家書有點「互動性」,也好奇諸位的看法,這是今天孩子的日記主題,也希望您能撥空與孩子討論,並於下方寫下您的選擇及稍作說明原因。謝謝您!


微笑幫 幫主09/12/14
------------------------------------------------------------
我是( )的( ),我選的字是( )。
原因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