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灣代表字選拔


聯合報最近幾年都會在歲末時辦理代表字票選,
你想投那個字呢?為什麼啊?
詳請見:活動官網


留言

  1. 我是洪詩婷的媽媽,我選的字是【愛】。
    原因是:愛讓我聯想到溫暖、力量、信心。盼望。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是林巧芸的媽媽,我選的字是(悶)。
    原因是:金融風暴迄今,景氣雖稍見復甦但十分緩慢。雖不擔心失業,但也不免煩惱工作愈來愈難為。

    回覆刪除
  4. 我是(蔡以謙)的(媽媽),我選的字是「活」
    原因是:要活的美好!

    回覆刪除
  5. 我是李悅穎的媽媽,我選的字是(活)
    原因是:讓台灣感覺更有(活)力!

    回覆刪除
  6. 我是金碩恩的爸爸,我選的字是盼。 原因:2009景氣不好,流感盛行,盼望舊年過去,迎接新年。

    回覆刪除
  7. 我是連立寗的媽媽,我選的字是(盼)。
    原因是:做任何事情、或遇到任何事情都盼望若
    美好事情來臨,心中永遠存著希望就
    能快樂有目標的生活著。

    回覆刪除
  8. 我是陳登群的媽媽,我選的字是[新]
    原因是: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回覆刪除
  9. 我是林義傑的媽媽,我選的字是(罵)。
    因為新聞媒體都在罵我們的領導人,希望下次可以選別的字。

    回覆刪除
  10. 我是黃盈蓁的爸爸,我選的字是(盼)
    原因是:希望盈蓁能對自己的高年級生活有更好的掌握,而台灣也能對它的未來更完整的規劃

    回覆刪除
  11. 我是焦旻的媽媽,我選的字是醒。
    原因是:希望人民覺醒,要團結,國家才能富強。

    回覆刪除
  12. 我是簡延叡的媽媽,我選的字是「愛」。
    原因是:看到八八水災之發生,看到台灣人民的愛心而感動。

    回覆刪除
  13. 我是賴芊慈的媽媽,我選的字是【新】
    不論今年經歷多少事件,好的或不好的,結束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地球依然繼續轉動,每個人都要努力的生活下去。

    回覆刪除
  14. 我是陳昱嘉的媽媽,我選的字是【盼】。
    等待經濟能復原,人民生活改善,盼新政府能帶領大家走出一番新氣象。

    回覆刪除
  15. 我是巫紹圻的媽媽,我選的字是傷,
    台灣今年最重大的事,就是莫拉克所帶來的災害,它對台灣的土地、人民、家園、國家,都是沉痛的傷。

    回覆刪除
  16. 我是昱韋的媽媽,我選的字是(新).
    原因是:新的一年,新希望,新氣象,除舊迎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