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幫家書】‧2009.12.Week-15‧

【微笑幫的家書】‧2009.12.Week-15‧


親愛的家長:
  您好!我是微笑幫在14、15這兩週的代理幫主大黃,初次寫家書,請多多指教囉。敝人第一次正式接觸教學現場就來到了華大附小,感到幸運之餘也有點擔心,深怕以敝人淺薄的教育知識和教學經驗無法好好扮演好實習教師的工作;然而現在手忙腳亂的第一週過去了,多虧貞雯老師以及韻寧學姊的協助和指導,當然還有微笑幫的三十三位天使們的配合,我覺得自己身為一位準教師的信心已經慢慢被建構了,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
  孩子們,第十五週是大黃老師在班上實習的第二個星期囉,希望能和你們一起學習成,不論是班級經營或是教學技巧,都可以更加進步,以帶給你們更好的上課品質,大家一起加油喔!
  對了對了,要和家長與同學們預告一件事情,本週五(12/11)的班會課,全五年級班級將會一起進行數學科的實習週總教學評量,範圍是第五章(立體形體)以及第九章(線對稱圖形),由於是學校行事曆上沒有安排的,所以特別在此將這訊息公告給各位,請微笑幫的孩子們及早做準備,希望上過大黃老師的數學課的大家都能真正理解這兩個章節的重心,取得好成績。

大黃老師
2009/12/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