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課堂】運動身體好!~新式國民健康操

今天在教室嘗試讓孩子作健康操,看得我好擔心國力!@@
舉手無力、弓箭步馬步蹲不穩、腳步踏點差點跌倒......
啊!這竟然是台灣未來的棟梁.......

後來,J起身示範一會兒,幸好後來幾次都挺「有勁兒」的!
附上今天影片來源的網址:國民健康操中高年級版

大家在家裡可以試試看!
真的只要一分鐘不到就全身大汗,
它的動作這麼設計是有他的道理的!!^^

留言

  1. 我也覺得現在的小朋友身體的協調率不是很好,甚至連腳步的點點踏踏,都有氣無力,更何況別說其他部位的律動協調性了,就像老師說的一樣,跳新式健身操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會讓您整個身體舒暢了許多.期末學校要舉辦健身操比賽,五孝加油!加油.MANDY媽咪

    回覆刪除
  2. 是啊!大家作操的時候,
    若能像 Mandy大聲的喊出口令,
    就會更有朝氣啦!^^

    謝謝曼婷媽咪的加油! :D

    回覆刪除
  3. 老師壓~我在家裡都一直努力練習唷~!希望能有好成績(期末學校要舉辦健身操比賽)

    回覆刪除
  4. 真是太棒了!
    一定要趕快把動作背起來喔!

    我已經幫你們報名學校的比賽了!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