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閱讀】誰是偷畫賊?


誰是偷畫賊? Masterpiece
作者:艾莉絲.布洛奇
原文作者:Elise Broach
繪者:凱莉.墨菲 Kelly Murphy
譯者:趙映雪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2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164594
裝訂:平裝


PS:博客來79折中。
但我是在凱風卡瑪買的(因為立即拿到書才過癮)!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被這本書的封面吸引的。


或許是受到小美部落格的感召,也或許是我最近真的需要點趣味的調劑,所以昨晚泡在凱風卡瑪半個小時多吧。


找到了一本王浩威的新作,他或許對我那生長遲緩的論文有些啟蒙與滋養。再來,便是這一本「誰是偷畫賊?」我才看一小章節,就覺得太有趣了!從甲蟲們的角度看世界,好玩!


你家有甲蟲一起分住嗎?(是的,蟑螂也算)
或是,你喜歡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人類?
不論如何,J都推薦這本書,邊看會邊傻笑~ >▽< >▽<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