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幫家書】 小孩的潛力無窮

昨天,傳說中的未來師丈到了教室給大家觀賞,
順便帶了台東名產給微笑幫的小朋友享用。
於是乎,EOSN變成了半日助理教師。
他發揮他的專長,幫忙微笑幫批閱讀報講堂,他對於孩子的創作感到驚豔。


下課期間,其他同仁觀賞一下微笑幫的作品,
其實是J主動邀請的,
因為,孩子的作品太驚人了!
依稀記得,上一學期還在不斷苦口婆心的期待他們要更用心,
結果才作兩次作品就這樣有大突破!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一屆的日記和讀報講堂那麼優,
我開始為下一屆的小弟小妹擔心。
因為,不知道J老師會不會越來越「重口味」,
不斷提高對作品的期待......   (不該不該,不該如此!)

留言

  1. 老師:其實從這學期第一次作讀報講堂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有突破了!
    不管是色彩、剪貼,都有進步。
    我現在的風格是漫畫風格,
    色彩配對,
    會顯得五彩繽紛,
    這就是我突破的地方吧~
    希望我能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呴~~
    有突然「開竅」又或是「靈機一動」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