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幫家書】「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戶外教學通知單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首先,感謝您們對五年級教師團隊的支持與肯定,讓老師們能朝著理想的目標前進!
  4/27(二)是本學期校外教學日,根據以往經驗以及多次會議討論,我們將帶孩子到「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進行校外教學!為了團體活動安全照料,當天請讓學童班服。費用部分為300,明起即可繳交予導師辦理。
  本次活動交通工具為火車,無論學童的常規、學習態度、生活自理能力、團隊合作精神等,導師們都將以此作為六年級畢業旅行的評估,請家長酌予叮嚀指導。如有任何寶貴建議,歡迎與該班導師進行意見交流,謝謝。敬祝    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五年級導師團隊  2010/4/13


集合時間/地點:4/27(二)上午720花蓮火車站後站,請準時到達
放學時間/地點:4/27(二)下午610花蓮火車站後站,勞煩家長們自行接送,謝謝!

敬請參考以下清單
□費用300元(去程火車81+回程火車70+來回接駁車45+入園費用100元(餘繳4元作為班費)
□穿著班服(色)   □當天午餐+三樣點心         □健保卡      □文具及小筆記本
□雨具(輕便雨衣)    □薄外套、帽子、水壺       □可帶相機、零用金200元以內
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


                 
【請利用時間上網預習,期中考後將公布活動分組與當天任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