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書】深夜小狗神秘習題

深夜小狗神祕習題
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
作者:馬克‧海登/著
原文作者:Mark Haddo
譯者:林靜華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4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291115
裝訂:平裝




一口氣連續看完,跟著文字方塊進入他的數學神秘世界,
不用頁碼來編章節,而是「質數」.......
喔嗚~我竟為了克里斯多夫挑燈到十二點半!

這只是我的讀書報告,挺遜的,期待看你們的囉!


PS:博客來在特價中。

留言

  1. 老師,我已經訂了這本書籍!

    回覆刪除
  2. 值得的啦! :D
    看完分享一下你的感受喔!

    回覆刪除
  3. 坦白說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的心痛了很久。
    當然克里斯多弗有許多特別的觀點,令人發笑的,有趣的思考邏輯和圖畫。
    但是當小狗習題解開之後,那些難堪和沈痛的過去。
    a級數學的測驗通過了!
    未來對克里斯多弗和他父母來說,
    才是一生難解的習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