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龍虎榜】高年級英語文競賽成績

依98學年度高年級英語文競賽辦法:各組錄取人數,依各組報名人數1/3為上限。

五年級造句:(11人報名)
第一名:五孝蔡昱韋   
第二名:五仁羅兆翔
第三名:五孝李姵儒、五信姚乃文、五信呂亮瑄

五年級閱讀:(19人報名)
第一名:五孝陳昱嘉
第二名:五忠劉文霖、五忠黃品喆
第三名:五愛郭閔婷、五仁楊尚軒、五孝林義傑、五愛施俐安

請大家用力鼓掌!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留言

  1. 老師我的造句才只會一句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小婷:
    沒有關係,參與了比賽便可以知道自己哪裡可以更好!
    更可以知道班上有哪些好手可以請教!
    學習語言,是不分年齡的!
    更何況你才國小五年級,絕對要好好練習英語,
    這項工具學起來,未來要使用就很方便囉!
    真的!相信我!!

    另外,那天國語課結合英語和閩南語,很有趣吧!
    語言背後蘊藏著文化,
    學語言更要進一步的了解文化,
    發現文化之間的異同是另一種樂趣喔!

    我的英語能力並不好,
    所以很多需要英語表達能力的活動,
    就真的只能自動打退堂鼓。
    不過,現在的我仍試著繼續學習,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