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更新通知】近期活動花緒



這天感謝劭圻媽媽、詩婷媽媽、育怡媽媽、焦旻媽媽、曼婷媽媽的接送,
讓我們成為最早到達會場的學校,有了最優的VIP座位。
無獨有偶劇團對於光影劇的介紹與短劇相當精采,讓我們意猶未盡!
活動相簿:點我!



冬日午後的操場,格外溫暖。
在同伴的加油聲中,大家賣力的為自己的理想打拼。
不論有沒有入圍,肯站出去挑戰自己的你,
就是一種突破!:D

活動相簿:點我!

留言

  1. 老師我十二月十三日要去台北參加英打比賽!!!!!!!!!

    回覆刪除
  2. 英打比賽!
    天啊!太厲害了!!
    我連位置都還沒記起來,每次英打都是「一指神功」在慢慢按。
    義傑,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