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給J的信~

Jean,98級的微笑幫,小迪當時的同班同學;
她喜愛朗讀,會說客語,是客語演說的選手,因此認識葉日松老師。

她同很多微笑幫的幫眾一樣,很貼心,這是她捎來的消息。

親愛的許老師: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附小的生活好?希望您一切順心如意!對了,在花崗國中的我也不孤單,常常和艾鑫他們聚在一起,﹙但他們老是說我的髮型很好笑,真是的,今天,小迪跟我分享他們班的事,他說他很討厭數學老師要他公式,其實我也差不多﹚也交到許多朋友,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呢!當然,課業也很重要,最近我很用心,將老師上課的東西一次吸收,真的好累,但都得喔

我相信,我未來的國中生活會更好呢!一起加油吧!!!
ps 我有遇到葉日松老師喔
--
jea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