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停課五天!

☆停課時間:11/13(五)~11/17(二)☆
☆復課時間:11/18(三)☆
☆11/18(三)復課當天另行發放「補課書面通知」,
停課期間請家長幫忙做好小朋友的健康自主管理。
--

別哀怨啦,至少我們考完試了,也去過郊遊啦~
我會一個個打電話通知,
也請各位每天和老師保持聯繫,給老師報平安喔!
我們也可以在線上(這裡)開班會的呢!:D

至於今天才復課、下禮拜復課的小孩們,老師給你們秀秀~乖啊!

留言

  1. 老師阿~我們就是可憐阿~!!
    嗚哇哇嗚哇哇嗚哇哇!!!!!!
    嗚哇哇嗚哇哇嗚哇哇!!!!!!!!

    回覆刪除
  2. 希望那倆位人士能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老師:我好想同學們唷!!原本還在想明天有什麼好玩的是發生呢?結果,『停課』希望兩位同學快快好起來,這樣才能開開心心上學,還有,『JACK}是誰呀?麻煩請給回應!

    回覆刪除
  5. 嗯,不知...大家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樣:五味雜陳、矛盾。

    但,停課已是事實,老天決定的事情,我們也沒辦法更改嘍!先想想如何運用這五天的假期才是。

    希望各位健康的小朋友們千萬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在家要好好安排時間,看看書、做做家事,或是一些有意義的活動,盡量過得充實些!(可別虛度光陰囉!)

    而感冒的孩子一定要多休息,趕快恢復元氣!

    五天過後,「大家」又可以再見面了,到時「大家」再一起上課、補課,一起努力與加油!

    see you~許老師以及五:)的小朋友們~^@^

    回覆刪除
  6. 我是高瑋

    本來今天看到班服送來了,本來很期待的想穿穿看,但是近然要停課5天,真是讓我失望ㄚ。

    希望做我旁邊的昱嘉跟國堯能快快好起來喔!這樣才能跟我一起做美好的是喔,加油!

    回覆刪除
  7. 呵呵,高瑋真可愛。

    是呀,希望他們倆以及其他同學能趕快脫離病魔的魔掌,然後大家下禮拜一起來試穿衣服!^0^

    回覆刪除
  8. 加上假日,放了12天假,真無聊。

    回覆刪除
  9. 高瑋:歡迎你上來留言!第一次見到你,真稀奇!注意錯別字喔![竟然,是ㄥ],[坐在旁邊,是坐]!今天問候了你提到的兩位,他們早就康復囉!但目前仍依規定在家裡自主管理就是了。

    匿名的孩子:我知道你一定超超超超超"悶"......
    或許老天有他的安排吧! :D

    回覆刪除
  10. 很想念老師及各位同學,在家裡待了4天悶得發慌,看到大家去蝴蝶谷郊遊照片真的好羨慕,很遺憾沒能參加,希望多保重身體,下週都能健康返校,祝大家在家平安

    回覆刪除
  11. Jack就是姓林的!!!!!!!!!!!( 五孝 )

    回覆刪除
  12. 喔.....是[林義傑]嗎?
    真高興,昱嘉來留言了,代表你應該已經好很多的吧!!
    下週三,要和我們開開心心的上學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