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輔導札記】收服我的神奇寶貝

嗨!你好!
即將開啟正式的教學生涯,感覺如何?

我不清楚我們彼此間有多久的時間可以溝通或交流,
且讓我想到什麼就記下什麼,就讓您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吧!

「收服我的神奇寶貝」,這是我要告訴你的第一句話。
神奇寶貝的卡通別跟我說沒看過,真的沒看過麻煩GOOGLE一下,自己做一下補救教學。

《神奇寶貝》卡通裡面,主角一行人一路前進,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師的他們,因為某些因素遇見了「有緣份」的神奇寶貝。當收服了第一隻神奇寶貝,訓練師的功力也會增加,而那一隻神奇寶貝也會在未來繼續幫助你。每一隻神奇寶貝都有不同的專長,所以訓練師要瞭解如何「派用」寶貝。

這樣想到了什麼嗎?應該有吧?
我先去改作業了。

以上,給即將到班實習的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