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閱讀】維京小英雄-如何馴服你的龍

好久沒介紹書囉!湊上電影「馴龍高手」的宣傳期,來分享一下他的原著吧!

維京小英雄
            -如何馴服你的龍

作者:葛蕾熙達.柯維爾   譯者:羅婷以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21日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6920151    裝訂:平裝   書籍資料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套維京小英雄系列的書,是2009年時的阿符與我分享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海上,說一個小嗝嗝在海上歷險的故事。當時的我依舊沈醉在《手斧男孩》的故事情節中,並著迷於Gary Paulsen(《手斧男孩》作者)的說故事功力,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手斧男孩》。不過,若您是維京迷,或許可以說說您的看法,讓我拾書重讀維京小英雄囉!

  而現在《如何馴服我的龍》已經被改編成3D動畫電影《馴龍高手》(2010/3/26上映),下面放入預告片。不知道是動畫好看還是原著好看?到時候兩者都看過的朋友,歡迎分享喔!


PS:手斧男孩現在大特價耶....(我又心動了..  .>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