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還能做甚麼?

發表吧!

如果想要投稿,3/31截止!
請MAIL到:edit8@mail.mdnkids.com
要註明就讀學校、班級、姓名、地址、電話喔!!
一但經過錄取,有很不錯的獎勵呢!
加油!
發揮你們天馬行空的創意吧!

留言

  1. 親愛的紹帥~

    不必自我介紹啦!快點把你們天馬行空的創意寫出來吧!

    回覆刪除
  2. 我和我們的組員討論過後,我們想到三個可以運用太陽能的工具:1太陽能太陽2太陽能屋頂3太陽能機器人。
    它們的用法:
    1太陽能太陽是先把太陽放到窗外,吸收太陽能,晚上看書或停電時可以拿來用。
    2太陽能屋頂是屋頂吸收太陽能後可把太陽能變成電,用在許多電器類裡。
    3太陽能機器人也事先把它放在戶外吸收太陽能,它可以幫忙我們做家事,例如:煮飯、洗衣、這顧小孩。

    回覆刪除
  3. 太陽能屋頂,隨時補充電力,但陰天就不好了,但有做蓄電池。
    太陽能太陽就是把太陽能先放到氣球裡,氣球可讓太陽能便更多,太陽能氣球就會發光,做隨時的日光浴。



    2號

    回覆刪除
  4. 我的點子是太陽能傘在冬天時都會很冷只會偶爾出出太陽而已等到出太陽時就把太陽能傘拿出來就像是在傘上面裝的輕薄太陽能板傘接收到太陽能就會把熱傳到傘下所以站在傘下就會感覺暖和和的!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太陽能還可以製作[太陽能電子鐵鍋]這是我想的第一個生活用品,他的用處是不用瓦斯就可以煮出美食,而它充電的方法是用太陽能或接插頭,所以很環保,又好清洗,以後也可以不用在買瓦斯,我覺得應該是各位父母做菜的好幫手,也希望大家好好用用它,讓他成為大家實用的好工具.

    回覆刪除
  6. 我原本想的是,用太陽能板當屋頂。就是說,只要太陽能板普遍後,屋頂就直接用太陽能板和儲蓄電池做。但是林以薰先講了~~>_<

    回覆刪除
  7. 太陽能還可以做什麼?
    太陽能照相機
    出外時可以不用充電,
    放在太陽下面就可以!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太陽能還能做什麼?
    太陽能還能做太陽能監視器,
    在監視器上加太陽能板,
    監視器在白天時會吸收太陽能,上時就不用怕遭小偷也
    不用怕電費太貴了。

    回覆刪除
  10. 太陽能還能做什麼
    如果是我 我想讓台灣各地遍布太陽能板 山上 平原 盆地 丘陵 台北 台中 嘉義‧‧‧‧‧‧要是下雨就有自動的遮雨棚蓋住 太陽能板也得多到能供應全台灣的電 成為從月球空照下去也是一片黑綠相間的台灣 使台灣成為第一個「綠」國家 所有的電都由太陽能供應的太陽能台灣﹝若是字數不足 請原諒 因是臨時想出來的﹞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可以把太陽能板放在除草機上,大部份人都是在上午或下午除草,讓太陽能發揮,應該不會有人在晚上或天氣不好時除草。
    我也覺得一個叫┌好天氣 ┐的大樓,只會在早上下午和好天氣的時候開業,所以所有的電燈等機器都用太陽能發電。

    回覆刪除
  12. 太陽能電波,它可以取代手機的電磁波,不用再花錢建立基地臺,這樣就比較省錢。先在手機裝太陽能傳播器,就可以用太陽能傳遞訊息。可是我覺得這個發明可能還要等一千年吧!☆jack★林義傑上!

    回覆刪除
  13. 太陽能還能做什麼?
    太陽能機器人
    如果行動不幫便就可以用太陽能機器人
    如幫忙帶小孩打掃..........等等
    還可以省點費
    真是一舉3得阿!!
    還有第2個是太陽能電燈泡
    可以早上儲存電力晚上可以有亮光
    第3個是太陽能時鐘
    可以早上拿到外面去曬太陽
    還可以隔天早上就可以叫醒你喔!!

    回覆刪除
  14. 太陽能還能製作:太陽能熱水器,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太陽能物品,可以先將熱水器的蓋子拿去曬太陽,再用一種可容納太陽能的器具吸收太陽能,並蓋上,再將開關打開,這樣它就會排出熱氣了,

    回覆刪除
  15. 老師好~!我們這一組討論出來的是:1.太陽能機器人2.太陽能屋頂3.太陽能太陽
    這些是洪詩婷小姐天馬行空的作法
    有什麼功用呢?
    太陽能機器人:可以藉由陽光來代替保母做事情,如:做家事;照顧小孩等,很有趣吧。
    而太陽能太陽則可以在晚上需要陽光的時候,先把太陽
    放在窗外(白天時)讓它吸收太陽能,晚上需要光的時候,就派上用場拉~(可是我覺得這是最不可能的點子。
    3.太陽能屋頂是屋頂吸收太陽能後,因為太陽能能發電,
    所以可以用在電器之中,是相當環保的看法。

    回覆刪除
  16. 老師,偶們討論出來的是:
    太陽能手錶!
    用法為:
    一個手錶,旁邊有著一個橡皮囊。由於熱脹冷縮,越熱,囊就會越變越大。例如:下午2點=最熱期,那時囊就會越變越大,手錶的時間也會跟著變動,醬就可知正確時間。太陽能板可以吸收太陽能,幫電池充電。美觀方面

    回覆刪除
  17. 太陽能還可以做什麼?
    我覺得太陽能可以用在灑水器上,這樣出太陽時,花草不只可以晒到太陽,也可以澆到水.還有太陽能可以用在打火機上,這樣就可以不用用到油了.還有太陽能時鐘,冰箱,挖土機等.

    回覆刪除
  18. 太陽能還能做什麼?
    太陽能可以用來做什?太陽能可以拿來做摩天大樓,這樣就不會使用到電,所以我贊成蓋一座摩天大樓。而外我也想到太陽能可以用來做太陽能相機,只要有了太陽能像機是不是很棒呢!
    焦旻上

    回覆刪除
  19. 太陽能還能製作:太陽能熱水器,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太陽能物品,可以先將熱水器的蓋子拿去曬太陽,再用一種可容納太陽能的器具吸收太陽能,並蓋上,再將開關打開,這樣它就會排出熱氣了。

    回覆刪除
  20. 我們這組的創意是太陽能手錶
    這個點子是楊程鈞提議出來的他說因為象皮都是熱漲冷縮的所以只要在手錶外圍用上橡皮等到下午1.2點太陽特別大的時候外圍這層像皮就會膨脹只要橡皮一膨脹我們就可以知道那是下午兩點等到橡皮縮起來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知道現在已經快晚上了.但這之手錶的缺點就是只能以小時為單位.無法測量較小的時間單位.例如:分.秒之類的單位.

    回覆刪除
  21. 太陽能還能做什麼?
    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太陽能版做成的各種物品,如太陽能如車、隱形飛機的主動力等等的東西,可是就是沒有太陽能打火機、太陽能撒水器,太陽能打火機的原理是用太陽能用出少許的電,用那些電打出火

    回覆刪除
  22. 哈我是賀曼婷
    1.太陽能削鉛筆機
    2.太陽能灑水器
    3.太陽能冰箱
    4.太陽能時鐘
    5.太陽能打火機

    回覆刪除
  23. 太陽能飛機
    太陽能飛機是有太陽能、油和電主合成的,如果太陽能功能沒了的時候,就有電和油可以當作備用的動力,飛機就不會掉下去了。

    回覆刪除
  24. 大家好!我是第六組的曉君:
    我們這組討論出來的是太陽能手錶,用途是隨著天氣的冷熱,手錶的時間就會跟著改變

    回覆刪除
  25. 我是第5組的姵姵:
    我們這一組討論出來太陽能還有什麼用途:做成太陽能機器人、太陽能屋頂、太陽能太陽

    回覆刪除
  26. 太陽能手套'它是在夏天的時候可以讓你的手很涼快,因為它的裡面有個小小的太陽能冷氣可喜讓你很舒服,而在東天時你就可以不怕冷。

    回覆刪除
  27. 太陽能還能做啥?
    太陽能還能做啥?太陽能可以拿來做照相機,只需要太陽能就可以拍張紀念照。太陽能還可以拿來做挫冰機,只要天氣很熱,大家一定都很想吃冰,這時候就可以用太陽能挫冰機,大家就可以吃到挫冰了啊!

    回覆刪除
  28. 巧2的意見是我想的........

    回覆刪除
  29. 太陽能還能做甚麼?
    太陽能,是在生活中會常常用到的。太陽能有用在汽車,熱水器等等的物品上,而太陽能還能用在1.花園裡的灑水器,2.放食物的冰箱,3.銷鉛筆的銷鉛筆機4.太陽能打火機
    5.太陽能時鐘等等的物品

    回覆刪除
  30. 只能說你們[太厲害了]~~~
    快去投稿吧!
    但就如我那天說過的,
    小組的點子或提出點子的人,要尊重他的智慧財產權喔!

    若有其他點子要投稿,可以自己參加喔!
    快吧!快吧!
    你們真的都很有創意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