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南語教材】 唱歌學閩語~好不好★★☆☆☆

本次歌曲難度:★★☆☆☆

五月天是對台灣流行樂壇頗具實力的團體,
常使用閩南語作為創作主軸,
介紹一首,其他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囉!
(《志明與春嬌》、《憨人》也都好聽喔!)


 好不好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不知 是對或是不對  不知 是好或是不好
不知你 甘會笑阮憨
夏天 西北雨的下午  想你 不知影你在哪
真希望 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 想要對你說
乎你想 乎你猜 是誰人整眠煩惱
煩惱著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阻礙咱的路
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
日子 有甜也有艱苦  有你 有我互相照顧
想要聽 你心內的感想
親愛 你甘有聽阮講  親愛 到底是好不好
甘講你驚阮沒信用   還是你閣有苦衷
你的溫暖充滿阮孤單的心臟
我等待不能再繼續 想要對你說

留言

  1. 老師:憨人、志明與春嬌,真的很好聽呀~振奮人心呢~




    黃小黃上

    回覆刪除
  2. 呵呵~對啊!對啊!
    但我有其他的考量,所以先挑選「好不好」囉!

    回覆刪除
  3. 那老師,什麼時候才會聽憨人呢?
    我~有我的路^^



    黃小黃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