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幫家書】2010.3.12多一點點

孩子:

老師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我真的很想帶你們一起去體驗更多更多,
聊更深入的議題、談更深度的文學觀點,
但是,一點點讓我窒礙難前的原因,我說不清。

今天,我在這個大家庭裡面一個個說明。

我不曾說得那麼多、那麼直接、那們真實;
其實,我還是有一些些保留。

我需要你讓我依靠,我才能更勇敢帶著你們嘗試什麼。
班級需要你一起經營,請不要小看你的力量

就像今天告訴你的,
你的雙眼多點細心,就會讓還在講電話的J不置於那麼吃力;
你的嘴角常常上揚,就會讓大家更放心與你相處;
你的口中多聲問候,就會讓那原本沮喪無助的心多了一份滋養和希望;
你的心中多點包容,就會讓正在改變的他多些力量繼續向上與向善;
你多伸出那雙友善的手,就會讓慌亂迷糊的小羊跟上大家的腳步。

每個人都很善良,
如果多一點點,只要多加一點點神奇露水,
微笑幫就會笑得更燦爛,真的!
我需要你!
我們需要你!

幫主  JENNY

留言

  1. 謝謝老師下午的誇獎
    我完全不知道老師禁止寫交換日記ㄟ
    聖誕節時
    我是突然想送卡片
    而且
    全班也才剛認識
    送些卡片
    可以更加仔細的閱讀那些人收到卡片的反應
    我第一次發自內心送同學們卡片和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
    全神貫注不分心
    全心全意做卡片

    還有老師
    我想報名數學大賽
    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
    回應一是我啦!


    巧2

    回覆刪除
  3. 我嘛毋知ㄝ~
    完全忘記老師的規定了!
    呵呵呵~
    我也要謝謝老師的誇獎~
    我是欣

    回覆刪除
  4. ㄜ.......................................................................................

    Miranda 巧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讓你們誤會了!
    我的確在100的微笑幫裡面未有禁止過,
    因為根據J的觀察,
    發現良性互動很多~ ^^

    過去遇書寫交換日記,
    卻流於書寫短信息,
    以及說三道四.組小團體的狀況,
    弄得團體間常有誤會發生,
    所以我才狠下心的禁止。

    以上說明囉~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