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感動】 J自己的事-閩語課的延伸閱讀

教育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職志。
我希望我的生活,也能成為孩子閱讀的一部份。
將自己的生命經驗與孩子分享。

孩子們跟我一起向前,
話說,是我陪伴他們?
其實,是他們陪伴著我。

這樣共同前進的分享,
要比未來回過頭去老生常談還有及時、精彩,
因為這回憶是共譜的。


閩語課因為觀賞「阿嬤的白頭髮」MV,也在下課後點選到其他感人的MV,
其中的「炮仔聲」對J而言,
更有無限的感觸。
啊哈哈~(幸好教室沒有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分享】2014我的年度代表字

【班級經營魔法盒】㊙️初任(新任)五年級導師開學前的準備